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haowenbo83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广交天下朋友,合作共赢发展,得人心者得天下。爱情和事业能够双丰收。自主创业,道路艰苦,努力坚持。

【转载】等一个人好累,爱一个人好苦,想一个人好痛  

2014-08-09 15:51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,请放开自己,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。

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於你,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,人生中有许多种爱,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。

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,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,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,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他。

男人哭了,是因为他真的爱了;女人哭了,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。

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,我选择谎言;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,我选则沉默;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,我选择离开。

如果失去是苦,你怕不怕付出;如果迷乱是苦,你会不会选择结束;如果追求是苦,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;如果分离是苦,你要向谁倾诉?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,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,然而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 。

有一种爱,明明是深爱,却说不出来;有一种爱,明明想放弃,却无法放弃;有一种爱,明知是煎熬,却又躱不开;有一种爱,明知无前路,心却早已收不回来。有一种爱是等待,明明知道没有结果,却还要坚持,明明知道等待会让你错过许多,却还要苦苦为你守候;明明知道你不会感动,却还在每天的奢望;在等待中思念在思念中落泪,在落泪中想恨你,而却做不到,把你抹去…

等一个人好累,爱一个人好苦,想一个人好痛 - wishlanguang - wishlanguang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