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haowenbo83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广交天下朋友,合作共赢发展,得人心者得天下。爱情和事业能够双丰收。自主创业,道路艰苦,努力坚持。

失落的国庆节  

2014-10-04 20:18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时间过得真快,又是一年的国庆节,今天的国庆节假期算是工作以来最长的一次,也是第一次来省城城市工作,希望在这里开启人生的新的里程碑。一边工作一边创业一边学习更多的知识,丰富自己的理论基础,为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打下良好的基础。不过,锻炼身体、强身健体还是不能丢的,身体是革命的本钱,经过这些年的艰难困苦,风里来雨里去,心真的非常累,一直在坚持自己的理想,跌倒了无数次,一次次从泥泞中爬起来,继续前进,做最好的自己,真诚实在诚信的自己,勇于创业,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。
一个男人,一个事业型的男人更需要一个贤惠的女人在身边支持着自己,一个成功的男人必须有一位贤妻良母,只有这样,这个男人才能走得更好。一个女人可以不漂亮,不需要很好的身材,漂亮的脸蛋,但是必须知书达理,温柔贤惠,男人也更需要女人这个避风港来安抚自己的心灵,说说心里话,得到女人更多的支持。我也是如此。我也一直想找个心爱的人在身边陪伴着自己,可惜,太难了。我的她不需要绝好的身材和漂亮的脸蛋,一般平凡普通的她就可以了,能够给我心灵上一点慰藉和精神上的支持,让我在事业上站稳做好,创造美好的未来。
作为一位大龄男青年,我的恋爱系数基本上为零。的确,有喜欢过女生,也谈过唯一一次不是恋爱的恋爱,一段痛苦的刻苦铭心的恋爱。
那是两年前的国庆节(2012年国庆节),经过朋友的介绍,我们相识了,她是我邻村的一位女孩(我也是非常普通的人,长相也不帅气,成熟点了),相貌一般,不过,是我喜欢的女孩,通过了解,知道了我们是毕业于一个学校,她是外语系的,我是管理系的,比她高三届,我对她是穷追不舍,不过,她对我好像不如意,毕竟刚刚开始,感觉不是很深,也没有在心中深深地留下她的印象,而且,那时候的我经历了人生的第一次闯荡,奔跑于各地,希望能够自己做点小生意,最终,还是失败了。想了一下,打算学个技术,而且,当初家里人要让我去工地上学施工员(听信于家里面亲戚的忽悠,说施工员应该发展不错),我也同意了。这时候,她联系了我,略表示可以交往,问了我生意做得如何?我和她实话实说,然后,也说了自己的去向和选择,她也非常同意和支持,我感到非常愉快和高兴,就这样,我们一直保持着联系和交流,那是我最开心的日子,每天在工地上非常累,回家后,会把自己今天学到的东西,用QQ向她汇报,她一直表示支持,她成为了我精神上和行动上的最大的支持者。时间过得很快,元旦到了,我们也很长时间没有见面,约好了见一面,我去了她那里,这一次见面我更加清晰地认识了她的为人、她的好,平凡中彰显出与众不同的好,这一次见面也成为了我们的最后一次交流。当初只是见过几次面,也许她对我的印象不深刻,也许,这段时间工地上的困难的条件,让我变得有点憔悴,她有点失望,没有真正地同意我们的关系。不过,她成了我最大的心痛,她所有的好都刻在我心中,成了我的回忆,毕竟,这是我第一次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恋爱,也是我第一次真面爱上一个好女孩,也是我第一次为我心爱的女孩流眼泪。
两年过去了,我对她也没有了印象,我却以她的标准来寻找女朋友(老婆),希望我的未来的她也和她一样有着一样的一切。两年后的国庆节,在回家的路上(镇上她姐姐家门口)我再一次见到了她的身影,而她的身边多了个娃娃(之前也知道她结婚生子了),我的心非常痛,就如当初分开的那样痛。如果当初我们没有分开,也许我会少走一段曲折的道路,也许,今天的我也不会走到这条道路上来,一切都是也许。没有办法,五天的假期最后也缩短了三天,提前来到了南京这个小城。我还需要继续我的理想、我的事业,还要一直往前走,让她永远成为过去。
在这个金钱和人脉冲击的社会,我这个农民的儿子还需要努力,还需要走很远的路,吃更多的苦,创业奋斗,最终也能实现我的人生理想,给自己心爱的唯一的女人最好的爱。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0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